image

愛咪最近呀~用了貴族牙膏!!!是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

是有添加世界各地頂級鹽萃取的牙膏、97%以上的天然成分、1000ppm含氟量、

7種全面護理功效和7種無添加安心成分!非常特別,而且包裝真的很美!

image

這三款精品護齦牙膏他們的共通點除了真的很美呀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符合政府規定有效殺菌單位的規範

(國際標準組織和經濟部國家標準局的規定,含氟800ppm但不超過1500ppm 的牙膏,具有防齲的效果。

含氟牙膏直接與牙齒接觸,並與牙齒表面結合,增加牙齒的抗酸功能)

不分男女老少,全家都可以使用!

7種護理功效包含預防蛀牙、口腔異味、牙齦炎、牙齦不適、牙周炎、齒菌斑、亮白!

但這些效果還是會和個人生活習慣有關,如果用了好的牙膏但是三天才刷一次牙,

那用再好的牙膏都還是會蛀牙的!!生活衛生習慣很重要!!

image

紫色包裝的牙膏是馬爾頓皇家鹽-清新薄荷香氣+微微的花香

(特別感受了一下真的有鹹鹹的感覺,但是十分清爽,也會正常產生泡泡)

image

馬爾頓皇家鹽主成分採用英國皇室馬爾頓雪花鹽,源自英國降雨量偏少的東海岸,這裡的鹽十分珍貴,

年產量只有七百噸,在料理界堪稱是頂級鹽品,由於沒有一般鹽餘韻的苦味,能夠加強食材本身自然的特色,

品質深受名廚如:Ferran Adria、Jamie Oliver……之讚賞。

image

image

蓋朗德淨海鹽(綠)-蘊含海風薄荷香氣涼薄荷強效清爽

蓋朗德海鹽是來自法國南部改朗德地區的千日鹽,富含海水頂層的礦物質成分,又稱作「鹽之花」,

只有在這個地區、特定的時間在風與太陽的相互作用下每50平方公尺的鹽田才能結晶出不到500公克的鹽之花!

image

image

安地斯冰川鹽(藍)-蘊含水晶般清淨薄荷香,清新淡薄荷味道

安地斯冰川鹽又叫做安地斯玫瑰鹽,來自波利維亞境內安地斯山高原的天然岩鹽,人煙相當稀少,

礦區位於3000多公尺高的山脈中,天然純淨無汙染的完美海鹽,經安地斯山脈的冰河水洗禮與日光曝曬後呈現。

image

像這樣成分十分珍貴,包裝優雅的可以點綴洗手台的牙膏,使用起來心情格外的美麗呀!

起床、飯後和睡前刷牙是每天的日常,讓再平凡不過的習慣多一點享受,

光是包裝和清新香氣,就能愛上刷牙了~

image

維持牙齒亮白也能更有自信的展現笑容哦~!

愛咪吃飽太閒刷刷牙兒~ 使用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想試試的朋友: 點這邊~沙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

韓物通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