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說到洗面乳,我曾經有個非常不好的習慣,我很喜歡用清潔力超強的那種洗面乳

比方說故意買男性洗面乳,讓臉洗完以後超澀(通常伴隨著皮膚超緊繃)

或是很刻意的經常性去角質,我覺得這樣才有把臉洗乾淨。

但是這使我的皮膚也日漸脆弱、失去防護力,而且常態性的會一直脫皮(太乾燥了)

自從接觸了"Oliver肌膚盾牌",強調擁有健康的肌膚並把膚質基礎打好才能夠呈現最美的樣貌

並且一切都是以保濕、增強肌膚防禦力為主的呈現在他們家的產品上。

最近這款 胺基酸彈潤潔膚乳 我就覺得非常推薦!

image

他的質地是乳狀,沾點水很好戳揉出綿密的泡沫,在接觸肌膚的感覺是舒服的

Oliver的胺基酸彈潤潔膚乳是不添加香精的,越是貼近自然的產品越是健康嘛!

香味來源是佛手柑精油,十分中性而且能舒緩情緒,又是對抗痘痘的好成分!

image

應該不是我手太髒吧@@ 想說先使用在手上看清潔力還有洗完的保濕感受度

結果使用前後呈現出來的效果令我有些驚訝,使用後的肌膚沒有乾燥的感覺,也不緊繃

並且肉眼看出肌膚是明亮的! 摸起來也是細緻的(觸覺的部分還是親自體驗會比較準確)

image

一般的氨基酸洗面乳,通常只會添加一種胺基酸成分,Oliver添加2種,雙重保濕

溫和的成分(蠟菊萃取液)讓敏感肌膚也能夠使用,起泡清潔兼保濕不傷害肌膚!

除此之外有良好耐硬水及生物分解的能力,清潔髒污的同時也愛護地球(有ECOCERT認證)

image

用過Oliver的胺基酸彈潤潔膚乳以後,我就不再追求洗臉過後的緊繃感了(那只會讓我的肌膚一直脫皮)

洗完臉後清香、清爽、保濕且柔嫩肌膚的感覺更勝於過度清潔!

適度的清潔配上雙重保濕,這隻產品私心超推薦!!

image

當然,保養是需要時間逐漸看見成果的,我也是使用了一段時間來發現這支潔膚乳的好!

雖然剛開始新推出時我就知道肯定很好用了,畢竟Oliver肌膚盾牌是我的愛用口袋名單嘛!!

 

另外,Oliver的胺基酸彈潤潔膚乳除了清潔臉部肌膚之外,也可以做為私密處的保養清潔唷!!

 

想嘗試的朋友 >> 點我進入Oliver的胺基酸彈潤潔膚乳-官網頁面

FB >>Oliver肌膚盾牌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