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距離上一次把頭髮剪到肩膀以上大概已經相隔七年左右了吧!

我是一定要每天洗頭的人,長頭髮要整理、要吹乾、要保養真的好麻煩哦!! (雖然短髮也要啦)

總之,長髮留的膩了,就去整理吧~

這次我去天母的 VIF hair salonNico討論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第一次來這間店,位置在天母棒球場附近!  簡約感的門面乾乾淨淨的!

image

走進去裡面有一排座位和等候區、旁邊書櫃有些雜誌和店家常用髮品的展示

image

再往後走有一個獨立的空間是洗頭區和兩個座位的空間,這裡可以讓情侶、朋友一起去做頭髮都有位子坐

畢竟有時候染、燙頭髮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有人陪伴才不會無聊呀!!

image

還有另一個房間,裡面是三個座位和一沙發,當天剛好有一家人同時一起去做頭髮,

這樣就可以在同個空間,彼此聊天說話也不怕打擾到其他顧客!

(不過當天我沒有往裏頭拍,總覺得人家媽媽帶兩女兒出來一起美髮,

貿然踏入拍照似乎有點不禮貌XD畢竟是在獨立房間裡面嘛~)

趁著Nico在忙的時候,大致了解了下環境,接著開始討論要嘗試的髮型囉!!

我的頭髮是有自然捲的,然後這次沒有打算要染色,因此以自然髮色為考量做變化,

其實本來我真的很想嘗試看看長髮的美人魚捲髮,但這種捲如果不染色,我應該會整個人顯老、頭又很重!

最後決定剪燙個    "空氣感短捲髮"   其實我真的既期待又忐忑,很久沒剪短頭髮了!

image

真的好短呀!!!!然後抓一點出來剪短劉海,好滑稽喔哈哈哈~

image

上完捲子拆捲子的時候......我想說我的瀏海該不會真的這麼捲吧!!!

image

image

最後設計師Nico在幫我烘頭的時候終於開始有想像中的樣子出現了!!!

好韓妞的感覺噢~不過這個時候我真的滿腦都在想說,完蛋了我會不會自己洗頭以後

整顆頭就變成爆炸獅子頭,然後每天上班以前都要先崩潰的整理頭髮!

image

整理好以後,脖子好涼快!十分不習慣呢!!

從原本隨興的長髮鄰家女孩路線變成走韓妞個性路線,都覺得自己變可愛了

捲捲的瀏海好像洋娃娃 >////<

image

真的好喜歡這次Nico幫我剪燙的髮型,燙後的整理也還算是不麻煩~

上網查了一下捲髮用的幕斯,我去買了"可口奶泡   泡沫幕斯"   在洗好頭還沒吹整的時候先抓抓頭髮

然後再用烘的把頭髮烘乾,捲度還有蓬鬆度都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起床就不用再整理了好感動!!

順便分享一下我買的烘罩!!因為我的吹風機是負離子吹風機,風口上方有凸起狀,

一般固定口徑的烘罩是沒辦法裝的,我找到達新牌烘罩,是夾式的風口,夾得滿牢固且風也出的來!

image

image

image

這樣用烘的可以讓捲髮維持得更久、更蓬鬆、更捲!!

自己整理過後我的空氣感短捲髮~完全沒有變成爆炸頭好感動~

image

image

 

非常喜歡Nico設計師幫我剪燙的髮型呢!!

空氣感短捲髮    成功!!!

 

 

VIF hair salon    >>>    FB粉絲團

店家位置: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 一切,都是為了更美。
☎️美好專線:02-2875-2728
☎️ Line🔊ID:nico28381860

Nico  設計師IG vif_nico

公休日:週三、週日

上班時段:早上10點到晚上七點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