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33

hi~我是愛咪

身為士林人,不可能錯過的就是走路可抵達的居酒屋們吧!

大村武居酒屋士林店,就在士林夜市附近,有捷運、有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而且google評論有4.8顆星,怎麼可能不來吃!

今天的點的菜就在下面菜單囉!

2422575_0

2422574_0

其實真的很想跟全桌菜色一起合照,但是等菜上了一半再也等不了!

決定不要浪費熱騰騰上菜的美味時間,開動啦!

【一夜干-鯖魚★人氣】

我是真的滿熱愛吃魚的,雖然有時候要小心去刺,也需要一番工夫,但能夠嘗到新鮮的一夜干真的心情很好!

這魚新不新鮮真的上菜一吃就知道了,肉嫩魚皮香的,而且還滿大條的,有推! 好吃!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2

【野生鳳螺★平日限定】

我其實很少在居酒屋吃到鳳螺耶!這次看到有鳳囉,真的太欣喜!

因為生醃漬的那種我不敢吃,這個野生鳳螺的肉還真札實又飽滿的,沾一點椒鹽很對味。

我後來有噴些一夜干附的小桔子汁,也意外的還不賴,變成另一種感覺,帶出鳳螺的鮮甜感!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3

【起司牛肉丸★限量】

我平常還滿不愛吃丸子類的食物不管是火鍋料還是ikea很受歡迎的牛肉小丸子。

但我喜歡吃起司。而且看到限量就覺得必須嘗試看看的吧!

結果讓我很讚嘆欸,好好吃捏! 肉丸子很爽口,搭了起司,淋的份量其實是剛好的,既不會搶了丸子的風味

也可以在咀嚼中感受到起司的香氣,但我還是很想請店員幫我擠一小碟子,我想暴力的沾滿XD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4

【蜜釀番茄】

蜜釀番茄是我去居酒屋第一道必點的餐前開胃小菜。

為什麼呢~因為通常蜜釀番茄都是早就已經釀好啦~點了就可以很快上菜的一道菜!

而且每間居酒屋的蜜釀番茄都有自己的釀製配方,大村武的蜜釀番茄是酸甜帶蜂蜜感的那一種。

吃著還滿開胃的,不論是餐前先嗑,還是組間配肉,都是很清爽解膩存在。這個可以點兩盤,很好吃!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5

【鹽烤雞胗★經典烤物】【鹽烤雞心★經典烤物】

雞心跟雞胗是我吃串燒或是吃炭烤甚至吃滷味、吃麻油雞、都會點來吃!

這兩樣食材會烤的店家總是可以做的很好咀嚼,但是一般滷味店賣的都會很硬,咬的很費力!

來大村武吃過這兩樣,以後再訪我真的必點,怎麼有辦法用烤的但是咀嚼起來卻是軟的!很強欸!

我自己烤肉時我是烤不出來啦!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6

【牛肉大和煮★經典菜色】

這道菜就是牛肉、紅蘿蔔、洋蔥、蒟蒻等等燉煮而成的一道菜,應該算是日本的美味國民料理。

日本戰爭時期只有軍人可以吃的到,是製作成罐頭模式的,直到戰後和平時期,大和煮罐頭才成為風靡民間的料理。

過了世世代代以後,發展出用不同新鮮肉類燉煮而成的料理,大村武的牛肉大和煮很好吃,推薦大家可以點。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7

【韭菜豬肝★日式下酒菜】

這個份量滿多的喔,口味上有一點鐵板牛柳的那種感覺,置換成鐵板豬肝!

會有飽足感的下酒菜,不是只有涮嘴而已,調味很剛好,沒有豬肝腥,可以點!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8

【鹽烤菲力牛肉串★人氣】

這牛肉串,要不是點的菜滿多的,我真的還想再點兩串欸!

肉與油花的比例、串烤的程度、火燒的氣味完美的剛剛好,最白話的說就是肉好吃、不老!

畢竟牛肉真的不能老、不能柴、不能乾!大村武的這個牛肉串有肉汁、剛好的嫩、拜託上菜就馬上嗑!

我是相機先吃,所以考完上菜還是有緩了點時間後才吃,但依舊是很好吃,只是涼掉了!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9

【鹽蔥豬五花】

鹽蔥豬五花我覺得愛吃豬五花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豬五花的口感會偏韌一點點,爆滿的鹽蔥特別解膩清爽

咀嚼起來的清脆感,配上豬五花混和,確實很讚!

但我覺得其實配著蜜釀番茄吃比擠小桔子吃還要對味,大家可以試試看。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23

【哇沙米雞胸肉★限量】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點上芥末的部分雖然確實很對味,但我實在無法承受,

後來芥末就抹起來塗在朋朋的肉上讓他感受雙倍芥末雞胸肉XD

好吃,以雞胸肉料理來說,這串也是我再來吃會點的一道!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15

【奶油糯米椒★限量】

這道推薦必須點,這個奶油真的太酷了,沾起來就像超級綿密的奶油慕斯,有空氣感!

就像拿鐵上層拉花的奶泡這樣,但是比奶泡更紮實!

不會辣,我本來還以為是椒就會辣!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20

【蒸煮奶油綜合菇】

這道菜我覺得可以偷學露營的時候煮來吃!

裡面有各種菇類,杏鮑菇、金針菇、香菇...和其他我說不出來的菇類!

我猜可能用鋁箔碗裝菇,連著奶油、想調味的辛香料等等包起來烤熟,可能可以做出來?

可是不知道大村武的調味配方,只能先自己亂試了! 這道菜很好吃,還順便啟發自己做的靈感,

也是一種出門吃美食,除了好吃以外的另類收穫!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21

【迷迭香雞腿排★人氣】

這個雞腿排我自己覺得比較偏重口味一點點,可能平常吃比較清淡,一起吃的男友覺得剛剛好!

我會比較想配點白飯之類的,而最後我配著奶油糯米椒吃,吃肉配菜,剛好!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12

今天的正餐食物們就吃到這邊,我們已經飽到喉嚨了!

但我還是有幫他們大合照的,只是分開照了!

對了,來大村武一定要點個梅酒喝的呀! 今天天氣太熱了,我們點了紅茶梅沙瓦、大村武特調沙瓦!

兩杯相較起來,喜歡有點酒感清涼的人可以點大村武特調沙瓦! 紅茶梅沙瓦我覺得像清爽飲料!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1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18

最後的最後哇...

得滿足裝點心的胃~

【巧克力波波球★平日限定】

先原諒小的不才,好像沒有把他拍得很漂亮,但是他很好吃的!

有點像QQ球麵包的那種麻糬口感,裡面是爆漿巧克力,然後沾著綿密的奶油泡泡(我吃覺得是煉乳的香味)

很滿足的結束了這回合!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25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31

 

今天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美食紀錄就到這邊啦!

LINE_ALBUM_大村武2_230813_32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電話: (02)2883-0777

旁邊小巷子就有停車場,車位其實滿好找的,搭捷運的話可以從士林站或劍潭站下車,走過去距離差不多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