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韓物通~美妝特派員又上線囉!!今天愛咪吃飽太閒挖到了「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它是韓國電視購物銷售第一的保濕產品,許多韓國媽咪都一定會有一罐,因為它是韓國全家人的萬用乳霜,

從小BABY到阿公阿嬤都愛用,哪兒乾燥搔癢、異位性皮膚炎就拿它來到處抹抹,全身與臉都可以用,非常萬用!!!

image

它的質地是比膏還要軟些的霜狀,不是乳液感,要稍微出力的摸它才挖得起來!!

image

它之所以會適用極度乾燥、粗糙的部位可以厚敷舒緩,或者適量塗抹保養,

是因為三重複合分子釘構成肌膚屏障結構保護肌膚並有效鎖住水分,還含有8種玻尿酸增加優異的保濕功效,

集中保濕力在乾燥的部位。

image

含有11種天然植物籽油的萬用乳霜,我為了拍照挖了不少出來,乾脆手指、手掌、手背都抹抹,

馬上就有感覺修護乾燥肌膚的觸感,而油水平衡所需的油分是敏弱肌膚也適用的。

image

其實我上網看了不少的好評都說這罐的保濕力很厲害,我還刻意地找了全身上下最乾、

皮膚最粗糙的地方來抹抹看!!!就是我的腳趾!!!

尤其是指緣真的前後落差不小呢!

image

有專利果然就是不同凡響的,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它是模擬人體皮脂膜的特殊十字結構,

包覆有效成分導入肌膚底層,填補空洞又調理膚質。

他們也有經過嚴格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改善肌膚缺水和敏弱現象!

抹在臉上也能滿明顯的用肉眼看的出來,最左邊照片的臉頰是乾燥而且比較沒有光澤的,使用過後臉頰比較有飽滿的感覺!

image

全成分採用美國EWG安全等級(1-2級)安心成分,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嬰兒的肌膚或是老人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image

 

至於它的氣味~我覺得是很天然的草木植調!不會很濃烈,是舒服自然的香氣!

整體來說~真的滿推薦的唷!!


哪兒買>>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