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上班以前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開始上班後發現,辦公室的同事每天早上都會喝上幾杯咖啡

藉著咖啡醒腦或是提神! 久而久之我也被每天早上的咖啡香氣吸引,開始學習喝咖啡,尋找我喜歡的咖啡風味,也習慣每天早上來一杯咖啡開啟一天活力的開關

image

尋尋覓覓了好陣子,發現了神父咖啡!是一款精品濾掛咖啡。

(剛開始喝的時候我還因為他的名字想說,叫神父咖啡是喝了會感覺得到救贖嗎XD)

其實會叫做神父咖啡,是因為位於Tarrazu聖荷西以南40公里的地區(又稱:聖徒地區)

這裡的海拔高度1600公尺~1650公尺,有著60幾個村落的農夫們會將他們種植最棒的咖啡交給神父來協助買賣。

神父也幫助他們透過自產自銷的方式,讓當地的小農可以達到自給自足的生活水平。

image

哥斯大黎加薇若拉處理廠神父咖啡(濾掛包/掛耳包)

是一款量少質精的精品咖啡!  

光是打開包裝散發出的香氣就足以讓工作一天疲憊的心神得到救贖了!!

image

為了保證它的品質,神父咖啡在包裝時會添加氮氣並且完全密封,確保咖啡不會因為氧化而變質,在打開時新鮮度還是保持在最佳狀態。

image

神父咖啡採用精選的濾紙,濾透性很棒,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沖水時可以穩固的掛在杯子上。

(有些別的牌子濾掛包裝沖水時一個不小心就無法承受重量的衝破了,真的好掃興阿)

image

這款神父咖啡是屬於中深烘焙咖啡,口感很濃郁。

聞起來的香氣像是黑巧克力+煙燻的感覺,帶有一點黑醋栗、核桃、香草的果香感

如果是上班比較忙碌的時候,我會選擇直接引用黑咖啡,享受它的香氣與咖啡中一點點溫和不刺激的酸度。

假日優閒的下午,我會加牛奶配上荷蘭焦糖餅,真的非常搭 ( 其實單喝黑咖啡配焦糖餅也很棒,因為焦糖餅很甜)

嚐起來吞下後還有一點紅豆丸子的餘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老街買過紅豆丸子

這個是我超愛吃的小零食,義美也有出。就是下面這個丸子啊!!!

「紅豆丸」的圖片搜尋結果

image

有點餓的時候配鬆餅也很好吃,但我真的太愛甜食了,所以搭配的咖啡就不會額外加糖了~

image

泡成冷的也好喝~但是要泡的濃一點,不然加了冰塊的話就會有些稀釋了!!

image

image

最近拍給朋友包裝袋跟他們說這咖分我覺得好好喝噢~還有朋友直接眼尖問說是歐克佬的咖啡嗎?

我說:就是啊!!!

朋友才說:他們家的咖啡質量超好的,而且非常好喝呀!!!

我只能說,我果然是挑嘴吃貨了~  覺得好喝的、好吃的,推薦起來認同度十分滿意!

現在網路上購買有非常優惠的價格!推薦給跟愛咪一樣愛喝咖啡的朋友!


連結在這兒>> https://www.super-landing.com/COF01

image

愛咪吃飽喝杯咖啡~end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