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_201002_0

【觸及真心咖啡廳】

這裡的氣氛會把心境跳離現實,就像待在只有自己的世界度過一段時間的感受,餐點也挺好吃的,是舒服的咖啡廳。

觸及真心_201002_14

當時我跟服務生說我要一盤有雞肉的沙拉(因為菜單上面好像沒有看到有雞肉的,我就是問問,沒有想到剛好有食材可以做)

觸及真心_201002_12

觸及真心_201002_11

觸及真心_201002_10

再點杯飲料、和當日蛋糕。

這裡的餐具連杯墊都是貓咪的圖案,好可愛!店裡也有一隻烏溜的黑貓!!

觸及真心_201002_13

觸及真心_201002_8

餐具很巧妙的是店名(我猜是訂製的)

觸及真心_201002_4

我覺得蛋糕真的很好吃,這個檸檬塔非常特別,上面的奶油很香!有酒香加上巧克力的風味!也不太油膩!

觸及真心_201002_7

觸及真心_201002_6

觸及真心_201002_5

他們還有一系列的靈魂調酒,因為這裡不但可以是咖啡廳,也可以小酌一杯。

觸及真心_201002_17

當天我還有算了貓塔羅牌,店裡的貓很烏溜,毛順又柔軟的!但是他剛好在睡覺,我就沒有一直吵他了!

觸及真心_201002_3

觸及真心_201002_2

最近真的太多煩惱了,準備要離該待了五年的公司換工作大概也會是人生的轉捩點吧!

有一種打怪打到一半砍掉重練,從打木人開始的感覺。
充滿不確定,心裏很多問題,但意識裡又知道答案,透過貓塔羅解析又更加對自己有信心了!

(有點像是需要被鼓勵或是被附和自己想法的感覺,而塔羅牌卻又拿~抹剛好得跟心裡的聲音不約而同!覺得神奇)
應該也有很多人會比較喜歡安逸平穩的生活吧! (但我好像是工作狂?)
總覺得應該要趁年輕的時候盡量、盡力的追求小時候想像長大的模樣!
所以~期待一下新生活!

貓塔羅能夠讓自己正視自己的問題,更確認心中的聲音。

觸及真心_201002_1



【貓塔羅要預約】

到觸及真心的FB粉絲團私訊預約13:00~18:00,低消一杯飲料就可以體驗囉~超容易對吧!到咖啡廳不喝飲料要做啥呢XD
另外還有體驗前世今生塔羅:現在到10月週末限定18:00~22:00,點任2杯【靈魂系列】調酒,收集兩張治癒小卡就能有1次占卜機會哦!

 

到10月底之前,追蹤  @toucheartcoffee  & FB :   觸及真心Toucheart•coffee
點我>>> 觸及真心貼文  ❤️,就可以7折喝靈魂/塔羅系列調酒哦!攜伴再送炸物拼盤哦!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