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配新眼鏡了!!上一副眼鏡大概是…10年前配的吧!經過了十年已經歷盡滄桑,而且自從開始戴隱形眼鏡以後,

出門就都不戴眼鏡了(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戴眼鏡很醜啦),

最近寶島眼鏡開了一間很年輕的快時尚眼鏡”SOLOMAX”強打著找到適合自己臉型的眼鏡以及快!!

在中山站南西誠品逛街的時候進去逛了逛,覺得真的是時候讓我就的眼鏡退休了~哈哈!可是我實在太久沒配眼鏡,

直接請店員幫我介紹,店員也是滿有耐心的畢竟我超龜毛,戴來戴去真的很難以抉擇到底要很時髦~還是要稍微正經一點的!

後來考慮到我上班可以戴,所以還是選黑金邊框!

這邊還有合格的驗光師會直接當場幫你測量視力跟眼睛焦距,不會直接客人口說要幾度的鏡片就直接配了,

我覺得這個滿好的!當下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其實我的眼睛度數不用戴到現在正戴隱形眼鏡度數這麼深,

大家都很親切也很樂於跟我討論戴什麼樣的眶好看~跟其他相關的問題!

龜龜毛毛的選好鏡框以後就準備去驗光囉!這裡還有貼心小水槽!讓我可以把手洗乾淨!

把隱形眼鏡給拿下來先暫時放在小盒子裡!

這邊是工作台的地方~他們主打三十分鐘快速配好眼鏡!(當然這三十分鐘是從我決定好的那一刻開始)

<<認真調整中被我偷拍~哈哈

 

這裡的鏡框類型非常多! 每一種類型的鏡框架上都會寫這是適合什麼臉型的鏡框,對於我這種完全沒頭緒的狀況下

很快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鏡框了!雖然我還是到處試就是了哈哈哈!

SOLOMAX是比較年輕時尚的品牌,我覺得時下的年輕人會滿喜歡的,而且價位也算是在我心中屬於很可以接受的範圍!

鏡片的功能性部分,因為我是重度手機電腦使用的宅女,所以有升等抗藍光鏡片,根據個人需求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最後配完囉~會附上保證書~還有簡單的眼鏡盒! 因為我喜歡湖水藍~要藍不藍要綠不綠的顏色~覺得很美!

就這樣滿心歡喜地離開啦~

 

現在他有五間分店,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

(分店新增ing大家可以點進他的粉絲專頁看看唷~)

ATT4FUN 信義店 /東區地下街店 /誠品生活南西店 /誠品生活西門店/高雄夢時代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solomax.tw/

 

睽違十年後的重新配眼鏡體驗~END~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