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T X LINCK采。時代

這是一間在中山站附近的冰淇淋店,雖然裏頭空間不大,但能夠在艷陽的午後散步到這邊,

可以很愜意優雅的品嘗甜點/酒/義式冰淇淋完美搭配,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下午茶上!

這裡的義式冰淇淋 Gelato,口感特別紮實!

像我平常超愛各種吃冰,就會很習慣(喜歡)的仔細感受這冰淇淋含在嘴裡融掉的速度、牛奶香醇的感覺~

甚至不同口味感受出來的香氣是香料還是食材的原味(相信大家應該都吃得出來什麼是人工香味吧)!

Gelato不使用人工香精與甜味劑,天然的製程每一口都保留了食物的原味!

連冰桶都很講究呢! 使用義大利頂級 POZZETTI 冰淇淋櫃,保持冰淇淋的新鮮!

他是健康的冰淇淋,因為相較於美式冰淇淋,他的乳脂含量是相對低很多的(製作的過程奶油較少,牛奶較多),

因此他的香醇感受濃厚,又可以讓自己大吃特吃過後心理壓力(胖)也特別小!

看著他的MENU真的會覺得這是一間非常用心的店!

可以選擇在冰淇淋裡搭配coffee、wine or me ~噢不是啦!

是點心比方說義士杏仁餅或者鬆餅…等等,店員都會相當親切的熱心介紹!

我點了Affoshoto 阿法奇朵四重奏!

一球義式冰淇淋、濃縮咖啡、香草蘭姆酒、太妃糖蘭姆酒

照著建議的享用順序先嚐一口冰淇淋的原味~阿~牛奶味香醇濃又口感紮實

再把濃縮咖啡淋上去(我以為冰淇淋會融化的很快,但是其實還好,濃縮咖啡的香氣與冰淇淋相溶,

顛覆我對咖啡只喜歡聞香不愛喝的想法!香甜的氣味我很喜歡!

接著淺嚐一點香草風味蘭姆酒再把它淋上冰淇淋!!

只能說咖啡香氣因為香草香料蘭姆酒的點綴,醺出更迷人的氣味(還是是因為我有酒鬼魂的關係??)

最後把太妃糖蘭姆酒也加入,這個時候冰淇淋融化得差不多了,其實邊吃著也越剩越少的冰淇淋,

索性拌勻直接一口乾掉shot it!有點像奶酒調酒,口感像奶昔~

 

最後店員還招待了特調shot,大家一起乾杯,和樂融融的氣氛真的很棒呢!!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時光裡

沉浸在美好的食光裡

 

 

在哪裏>>>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5號

官網>>>www.zeitxlinck.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zeitxlinck

營業時間>>>

MON-FRI: 4pm - 10pm
SAT-SUN: 1pm - 10pm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