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小女子我,人生第一次做臉就在奇崴美容,網路上好評很多耶!

主要是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現在的夏天動輒35度上下,臉好容易出油!

化妝要是再沒卸除乾淨馬上就會生粉刺出來!

加上阿...本身又不太忌口的最近吃了好多龍眼!!過度上火的下場就是長痘痘

又腫又痛的,很想擠又怕痛不敢亂擠實在難受,就決定去做臉處理了!

這間店在微風廣場旁邊,上二樓的右邊

進去以後滿室清香,原來是薰衣草的薰香味道,進來會換上拖鞋,還有舒服的沙發區可以候位

隨後就去換衣服囉~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如果想一邊自拍的話,只要將手機帶身上就可以了,記得要把鑰匙

圈在手上才不會搞丟喔!

美容間每間都有一張美容床和小置物檯,放美容師會用的器具等等,環境很整潔乾淨又清爽

雖然不是寬敞大房間,但是....就是做臉而已,也不是要去做伸展操的!所以我是不介意空間大小啦!

在密閉空間裡,我比較介意整潔與安全,空氣流通的部分,這些都很棒!

 

接著就開始囉!

美容師雖然我本來就已經是素顏只有畫了眉毛來準備做臉了,但是在交通的過程中,天氣又超級熱

難免流汗然後空氣中的灰塵等髒污又黏在臉上,因此第一步驟先是幫我做臉部清潔!

先來看看做臉前....(慘不忍睹阿...還帶著吃太多龍眼的上火痘痘上陣)皮膚偏蠟黃暗沉

開始洗臉囉!美容師先將我的頭髮給包在毛巾裡才不會弄濕!

洗臉的時候發現美容師的手超細的耶!根本就是臉部按摩了!很舒服!!

美容師還會一邊跟你聊天放鬆心情,一邊分析我的肌膚狀況,是偏向皮膚較薄的(所以沒有安排蒸臉),因為當天皮膚有些泛紅

然後有點粉刺,跟皮膚太乾的症狀,還又長痘痘又蠟黃(聽起來好糟糕@@),一邊解釋一邊幫我做保濕!

過程中我還超級擔心清粉刺會不會很痛,或是會不會清完臉上有疤痕,因為有些朋友去做臉完以後,臉都一個洞一個洞

超醜!!!!我不能接受我的臉有洞跟有疤!其實一直以來我從來沒做臉過就是因為害怕把自己的臉交給別人

然後看他們拿尖尖的器具,我覺得很恐怖,而且我也很怕會痛!!

美容師說其實會不會痛真的是很主觀的感受,有些人就真的怕痛,有些人就真的不覺得痛!

但我個人覺得,不能說完全沒感覺,但那個感覺是可以接受的,又不至於到會要用痛來形容!

(而且我看網路上評價甚至有人說這裡除粉刺是無痛除粉刺,所以心裡放心許多)

美容師幫我清除了臉上的粉刺跟眼周的小肉芽(這東西也不曉得怎麼會長出來但偶爾就是會有)

也說我的粉刺算細小的了,有看過有些人真的粉刺很粗大清出來就一個窟窿呢!天哪好不敢想像!

接著開始抹了冰涼的保濕,以及紓壓臉部的肌肉,我一度快睡著,很舒服!但是我又想拍照記錄所以撐住!!

接著用一個儀器,很冰耶!加強導入保濕!

隨後又抹上了保溼, 奇崴使用的所有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

連脖子也保濕到了呢!最後整個療程做完以後,我的皮膚變超亮!!!原本蠟黃暗沉的部分也明顯改善

我覺得超神奇,臉部肌膚摸起來又特別的水嫩!!!(忽略我的黑眼圈啦!)

當天因為當保養完,覺得馬上化妝很浪費,因為化妝的話晚上又要卸妝

(心理感覺浪費了這些保養精華)

所以....隔天!!! 肌膚還是很明亮保水耶!

(因為整篇都素顏,硬要再放上自己做完臉隔天上妝更美的照片哈哈哈)

 

本次介紹就到這囉!! 是個美好的做臉初體驗!!

 

[ 奇崴美容美體 ]

FB: https://www.facebook.com/ciweisp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72

電話:(02)8771-8672

LINE:@ciweispa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