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

 

最近好常看到一些廣告是會發泡的面膜相關的圖文哦!

但是我始終都沒有跟風到,直到~我參加了韓系美妝特派員活動,主要是會試用然後分享最~真實的心得給大家!

然後拍一些太老實的照片呈現這樣! (上面秀本名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首先試用的就是「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

我用過非常多的去角質產品,因為我很喜歡去角質後肌膚的滑溜感,還有後續保養肌膚時那種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知道皮膚會隨著時間生長代謝老廢角質,當角質堆積時,其實肌膚吸收保養品的營養就會受到限制,這時候就白保養啦!

所以每個禮拜我都會找一天特別使用去角質的產品讓肌膚大掃除一下!

這泥膜原先我還不以為意想說就是去角質吧~

沒想到問了下韓國朋友才知道這瘋靡韓國呀~既然在韓國這美妝保養聖地都火紅了!肯定值得朝聖呀!!

使用前,可以先試在手上,它的質地就是泥,但是有一點QQ的感覺,果凍感的泥! 快速推開後會開始有泡泡反應!

在手上試過以後一切舒適正常,就可以往臉上試用囉~

首先得先把妝給卸乾淨~

這裡頭有法國奧佛涅火山綠泥(所以顏色的部分….)

含有十多種礦物質:鎂、鉀、鈣、錳等等,有助於深層溫和清潔並去角質,還能活化皮膚跟緊緻毛孔!

清水洗淨後會覺得臉滑順乾淨!

含有尿囊素、綠茶水、蘆薈的成分,清潔後肌膚保持濕度!

的確,在我使用完以後肌膚沒有如乾旱大地般緊繃,是舒服的。

使用中臉很癢,因為他會不斷的起泡,是由植物萃取的親膚起泡成分產生,因為泡泡炸彈會自動偵測毛孔內的老化角質,

隨之產生綿綿的泡泡清潔它!原本我也有點懷疑,想說應該是氧化吧!但是若單純是因為接觸空氣氧化的話,應該開封之後全部的泥都化成泡泡了!

我發現打開後要塗在臉上才會有反應! 但當然還是不要刻意讓泥膜一直暴露在空氣中啦!

趕緊抹到臉上,就收好才是正確保存保養品的方式。

他的氣味我很喜歡,覺得保養臉的同時也要淨化心靈才行!

茶樹的味道,茶樹本身可以舒緩跟調理肌膚,清香使人神清氣爽,非常的舒緩情緒!

在保養的同時,靜下心來享受香氣,其實也是一種芳療呀!

使用完以後肌膚會明顯的透亮,看我只敷一半臉的效果其實就滿明顯的

另外半臉當然最後也一起保養囉~

 

韓系美妝特派員-愛咪 -體驗實錄

 

UGLY DUCK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

http://bit.ly/2na7be7

 

韓物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