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物通-美妝特派員愛咪 

 

這次是實際使用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因為是同品牌,又可以前後使用,所以我就搭配著用了。

 

秋冬逐漸的乾燥起來,使用的保養品保濕力就很重要了!

基本上,我入秋以後的皮膚就是整個大缺水,看這照片就知道,很乾~

除了多敷面膜和使用乳液之外,保養品保濕的能力也很重要!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包裝滿特別的,應該是為了避免精華液一口氣倒出太多,蓋子設計成滴管,

按壓以後精華液就會吸上滴管裡,再按下就會滴出來,我是都用按壓兩次的份量,也就是兩大滴!

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質地是稍微濃稠的精華液體

很好推開,感覺很濕潤,是專利複合舒緩配方!

裡頭成分含最近特別流行的積雪草,它有極佳舒緩敏弱肌膚的作用,

尿囊素則是舒緩又增加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

維他命B5提升保濕力以及加強膚屏障,讓肌膚更具防禦力

因為它含小分子到大分子五種玻尿酸,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讓肌膚快速的吸收!

而且不含油的配方,使肌膚的感覺是特別的清爽!

如果後續想再上個乳霜,也不會有脫屑的問題!

抹上臉後,我覺得保濕的感覺馬上就出來了,應該是我皮膚真的很乾的緣故,

吸收的感覺也很明顯,肌膚是保水的。

沛麗膚的專利MLE®肌膚屏障修護技術能展顯出一整天水嫩透亮的肌膚,

並且通過皮膚刺激性檢測&10大無添加的溫和配方,讓肌膚能夠健康,

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屏護保濕濃縮精華上完了以後,接著上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光用看的原本還以為會是乳的感覺,結果挖出來抹在手上發現它綜合了點像是晚安面膜的那種濕潤感!

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的,是草本系香味,很天然的味道感覺

(薰衣草、甜橙、若蘭草根)

它也是有經過3-Calming Complex專利複合舒緩配方(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

經過韓國醫學中心臨床實驗,可以長達48小時的鎖水保濕!

 

真的可以當作晚安面膜直接厚敷臉上,隔天臉會很Q彈又水潤,而且洗臉的時候,會覺得臉上多了一層保護的感覺,

好難形容那感覺喔!

(大概有點像荷葉不沾水的那種感覺,我想這種感受應該是來自它的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

所以我就直接厚敷,然後睡覺啦~

過了一個晚上以後,隔天出門要上妝以前,感覺毛細孔有變小,而且上妝非常服貼!

韓務通美妝特派員又再度的素顏上鏡了!

趕緊上個妝吧!在最後的最後~

康是美買的到唷!也可以到韓物通網站購買直接宅配到家!!

 

點我進入購買網站

 

韓物通-美妝特派員愛咪 這次實際使用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就介紹到這邊囉!

 

End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