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還是學生的時候,坐姿不端正,長期側背一堆書(!?)以後呀~

脊椎就歪了! 從此就開始收集後背包! 除了讓肩膀平均分攤重量以外,後背包真的很方便呀!

我覺得後背包最剛好的大小,大概就是A4紙剛好放得進去,但是又沒有太多多餘的空間!

就是最適中的大小了!

最近我終於終於~找到了很喜歡的又很剛好符合我需求的包,他是B.T.ROSE的包包

是尼龍的雙肩包,但不是薄料的那種,我自己覺得太薄材質的包包容易顯得過於休閒

這款是硬挺的質料,吃飯或是等人時想把包包丟一旁,也不用擔心他會倒下,他會直挺的站好!

而且其實因為我的身高不到160,真的很容易像小學生背書包,這款大小完全不會壓低我的身高

反而讓我身高比例變得更好一些!

(包包長:27 厚度:13 高:31 )

 

他有附一條皮背帶,可以變成側背,有時候如果搭車或是在人潮多的地方就可以換成側背保護一下包包

這個扣環,設計可以轉動的,所以不管怎麼背,背帶都不會亂捲!!

底的部分偏硬,所以如果包包裡放書本紙張,不用怕軟趴趴的會折到!

外面有拉鍊收納,可以放需要常拿的可能衛生紙還是手機之類~悠遊卡~

兩旁都有做口袋可以放水壺或罐裝飲料沒問題,但是手搖杯就不要硬塞了太危險了哈哈

背後貼背的地方有做一個小口袋,有拉鍊,我覺得拿來放零錢包或是護唇膏之類的很方便

因為只要手往後摸一摸就拿到了~因為有時候可能買個小東西嘛~零錢包放這裡很方便,不用再翻來翻去

護唇膏嘛~就純屬我個人習慣啦~喜歡頻繁的補唇膏!時常保養才能保持水嫩阿阿阿啊哈哈哈~

提把的部分,也是皮質的提把,增添了整個包包的氣質感,點綴了些時尚的感覺,不會感覺就是個呆板的包包

 

關於裡面的容量部分,我是放了自拍棒、化妝包、摺疊傘、兩支手機、小筆記本、充電線、錢包、零錢包....

還有要去運動的運動內衣和緊身褲捲一捲塞進去! 

我覺得空間上來說 基本出門會帶的物品丟進去,很剛好!

 

 

以上~愛咪吃飽太閒寫個日記+好用包款分享END

 

特別去找了這個包包的官網~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T.Rose.1688/

官網: https://btrose.qdm.tw/

實體店:   台中 中友百貨 / B棟5F TEL:04-22233590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