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up 童顏遮白氣墊髮餅

找到了個~可以補我髮線空隙的髮粉餅了!!!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分同一個方向的旁分,所以我的頭髮….就從旁分的線開始掉頭髮,

也可能是因為綁頭髮也一直緊繃拉扯的關係吧!

害我現在都一直換角度旁分,直到發現了這個 髮 粉 餅 !!

他有兩個顏色,自然黑色和深棕色!

我的頭髮不那麼黑,我用深棕色就非常的自然,完全看不出來是補色假裝有頭髮!根本心機妝了!

而且發現他拍上頭皮之後不會再沾回手上!

是有防水和防汗的,這樣夏天綁頭髮也不用再擔心額頭禿一塊光光的了!!

 

他還有通過防水測試、32小時的豐盈和顯色,淋雨也不會流出黑水,

但是洗頭的時候用洗髮精一定洗得乾淨!

另外他還有控油的效果,使頭皮乾燥清爽,頭髮鬆鬆的!

同時也含五種天然黑色榖物萃取物及擁有三大健髮專利通過臨床實測!

經過試用以後,我真的覺得非常方便耶!!

因為其實產品內含成分及加入的萃取物,這是我們沒有辦法除了用說明以外的方式去展現的,

也沒有辦法光用肉眼看就看出來裏頭含有一些對頭皮對肌膚是好的成分,但是一實際使用,馬上就看的出來了。

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異其實滿明顯的吧!?

拍照終於不會有額頭反光的現象產生了哈哈哈!

如果額頭比較高或是髮際線不漂亮也可以用來修飾,但是因為我額頭滿低的,

所以就沒有再拍一圈示範了~

 

如果是家裡長輩有把頭髮染深的習慣,那等白髮又長出來一點點的時候,

還不想去補染但是又很在意看見白髮長出來,也可以用童顏遮白氣墊髮餅喔~

不但遮掉了白髮還可以營造豐盈髮量,防水也不怕不經意地撥頭髮會摸得一手黑黑的!

非常推薦哦!

 

 

韓務通美妝特派員~愛咪介紹就到這邊囉~

 

這裡買>>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

KOREA TOP韓物通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