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務通美妝特派員-愛咪

今天要來試用的是AGE20s歐若拉極光煥爆水彩粉餅(名字又叫做韓國爆水粉餅)

看這粉餅的名字,我就想著~難道用了以後會宛如回到20歲的水潤肌膚嗎?

但其實…我離20歲也不遠啊…(心虛..)

結果他的產品主要訴求還真的就是要讓每個水水使用都越來越年輕!

他的包裝方式是把殼跟粉餅分開包裝,要用的時候再拆開,我猜想一方面是因為用完以後可以只買補充包,

一方面可以更加密封吧我想!

他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亮白色和自然色

但是我今年實在是沒什麼曬太陽,皮膚還算白,所以就試色亮白色囉~

這粉餅做的很像拿鐵拉花~真的有夠美!

原本我還以為只是表面做個花樣噱頭噱頭(誤!!)

他其實是隔離霜+粉底液+遮瑕三色拉花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肌膚上平面的痘疤或是微粗的毛孔黑眼圈都可以遮得掉

這個粉餅呈現出來的皮膚是水亮感的,其實我覺得這還滿看人喜歡的,有些人喜歡粉餅用起來是霧面妝感,

有些人喜歡裸膚感,有些人喜歡水潤的透亮感。

這款就是視覺上滋潤水感的粉餅,含68%的精華液在裡面,七大草本複合物蒸氣萃取、

七大海洋複合物萃取、和大家應該耳熟能詳的白藜蘆醇!

另外使用起來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有專利吸附油光的成分、SPF50+PA+++

直接省了另外抹防曬、抹隔離霜、點遮瑕膏的麻煩,也可以少帶一點東西出門。

上完底妝就順便的化妝囉~

一直都還不敢去接睫毛的我~這假睫毛莫名的超方便!

以前用的假睫毛都要自己再買膠水,手忙腳亂小心翼翼的黏上眼睛,一個手晃有時候還會沾到眼皮之類的,

或是黏好了結果膠水用得太多,反而露出黏膠!

Lash Toc自黏式假睫毛不需要再用膠水自己黏,他有一點像NU BRA的感覺,拿出來就可以直接黏上眼睛了,

以前要花三分鐘,現在只要花三秒鐘就可以搞定!稱他是三秒假睫毛也不為過!

重點是還可以重複使用,回家卸妝的時候只要把假睫毛撕下放回半月支撐架上面妥善保存,就可以重複使用多次,真是太超值了!

他的膠條是黑色的,直接自帶眼線,黏膠是智慧軟黏膠~還滿軟的,眼皮不會不舒適,長度的部分還是可以自己剪裁調整。

有三種不同款式,纖長、捲翹、濃密型,可以搭配不同的眼型或是妝容~

都會瞬間增加眼神電力~

 

介紹完了妝也畫完啦~今天愛咪吃飽太閒就分享到這邊囉~掰掰~

(END)

 

 

想看更多>>>點我吧

韓物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