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灰姑娘又找到了一間可以下班馬上開喝,因為17:00就開啦~直到2:00, 
是個能在南瓜車消失以前回到家的bar呢!

O' Cafe&Bar 氧氣咖啡吧  (OXYGEN CAFE & BAR)


離捷運站很近, 在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0號,在捷運台大醫院站跟西門站的中間!

所以兩站都會到!這條街有很多背包客旅店,所以這間bar常常都有外國客人~

所以其實店家也有精釀啤酒!只是我今天喝的是調酒就是了~

店裡的空間還算大,舒適,有大螢幕,在球賽直播的時候店裡就會特別的熱鬧!!

翻了翻菜單,其實上面的酒大多耳熟能詳,最後點了special系~也就是隱藏酒!!

很多bar都會有所謂沒有show在酒單上面的酒~可以讓bartender隨興發揮的酒這樣

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因為我就不用研究酒單了阿!我只要說 我今天想喝什麼口感的酒

然後坐等酒上桌就好了!還會有驚喜的感覺!

於是我指定:想要甜口感、濃度厚點的酒

喝一口~我真的覺得wow就是我要的口味阿!!!

問了一下是怎麼調的!雖然我不會回家自己調啦!但還是好奇嘛!

"是用生命之水、杏仁酒、檸檬汁、蜂蜜調的~ 說不濃是假的但沒啥酒味是真的"

這杯緣是鹽~每喝一口,都襯著甜味讓感受度更清爽順口的感覺!

店員說這款很多人都覺得好喝(其實就是妹酒阿) 因為他酒味真的很淡,但是酒精濃度其實喝起來有感

可是阿~又會不知不覺地一口接著一口喝!!

這還可以調整甜度跟酸度,看大家喜歡喝偏甜還是偏酸,都可以調整!!我是喜歡喝甜啦~我是螞蟻!!

再來啊,喝酒配炸物是天經地義嘛!

就點了雞塊和雞米花,其實我覺得雞塊要炸的難吃真的不容易吧? 我此生還沒有吃過難吃的雞塊!

只要是剛炸好起鍋,其實都不可能很難吃的,所以他的雞塊給過,完全過,就是好吃。

雞米花的部分就特別吸引了!! 我覺得他的雞米花超好吃!!

他的雞米花是皮薄,然後咬下去會有雞湯汁噴出來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是吃完一籃,超想再點第二籃的,只是那個熱量....我就想說,還是先緩一下好了!

這個彩虹shot是招待~ 來這裡喝酒聊天放鬆~店家還會招待shot

整排喝下去真的有夠過癮~但~還是要呼籲大家"飲酒適量"

還有喝酒不要開車唷!!腳踏車也不可以!

 

愛咪吃飽太閒跑來喝酒食記就到這邊啦~

 

這是氧氣咖啡bar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BarTaipei

這是我的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喜歡的話~歡迎追蹤起來喔^^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