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接著上一次我用了未來美瞬白氣墊霜以後,對他們家產品就躍躍欲試耶!!!

大家有聽過氣墊面膜嗎? 我是沒有聽過啦XD

所以看到未來美出了8分鐘氣墊面膜時有特別研究了一下~

是世界首創呢!!而且只需要敷8分鐘~就能快速的做好保濕、亮白!

image

有三款可以選擇

  • 未來美8分鐘水白光氣墊面膜(紅色)

含巴西莓果萃取物(改善暗沉)、魚子檸檬萃取(調理肌膚、使肌膚有光澤)、維他命原B5(柔軟保水)

image

  • 未來美8分鐘水瓷光氣墊面膜(金色)

含維生素C衍生物(分子小具高滲透力、淨白肌膚)、積雪草(舒緩安撫修護)、金箔(加快導入及增強吸收力)

image

  • 未來美8分鐘水潤光氣墊面膜(藍色)

含小分子玻尿酸(深層保濕)、鎖水靈(鎖水滑嫩膚質)、玻尿酸鈉(捉住高倍水分充滿水分活力)

image

今天我先來用~ 金色! 水瓷光氣墊面膜!

拿出來以後珍珠膜要朝外的往臉上敷,再撕下珍珠膜,非常的服貼

(邊緣捲捲的是因為我臉小但又不想弄濕頭髮只好往裡面推一點XD)

它的布膜就跟海綿一樣十分柔軟,吸飽26ml精華液,能夠很平均分布在整片面膜,

不會往下巴集中後再滴出來!  (有些其它牌子面膜會滴出來超討厭欸)

image

這布膜能夠乘載這麼多精華液的精隨是因為它是氣墊面膜

立體蜂巢網格的布膜,氣墊孔隙使精華液不滴落,而它的多孔特性又能夠使敷臉

的感受是清爽透氣並且服貼保水的,這是可以與它牌面膜立判高下的優勢呀!!!

(8分鐘過後......)

image

含有韓國診所級水光玻尿酸配方,能夠深層快速保濕、改善肌膚暗沉

因此當我撕下面膜的時候,感覺皮膚都嫩了起來!明亮度與保水的感覺提升很多!

image

再仔細地看看面膜布,是4D立體蜂巢設計加上28000個超微導孔,這就是為何叫"氣墊面膜"呀!

超微導孔的作用是留住精華液,使精華液能最大程度的停留在每個部位。

(我猜這原理應該是摩擦力原理吧,孔隙使摩擦力增加,精華液便不容易跑掉了的概念)

image

敷完以後袋子裡頭還有一點點的精華也不打算放過!倒不出來也要擠出來!

它的精華液是輕透水乳質地,有潤澤感但不會黏膩也不油膩,很好吸收~

於是就往臉上抹起來、順便按摩一下肌膚,脖子是能看出一個女人年紀的部位,也別忽略了~

味道的部分是淡淡自然香,不含酒精也不含香精,弱敏肌膚也適用!

image

敷完的肌膚就跟拍了氣墊粉餅一樣,水潤、透亮、保濕!

image

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image

肌膚十分亮白,水潤飽滿的感覺!

我自己非常滿意這次的新品面膜,能夠真的亮白保濕最重要,精華液夠多也很重要

敷臉的時候不要一直滴水也是屬於我決定下回兒是否再購入的關鍵!

(畢竟應該沒人受的了褲子吸滿精華液,然後面膜卻滴乾了吧XD)

image

 

愛咪吃飽太閒"未來美8分鐘氣墊面膜"實用紀錄就到這邊囉~

 

上哪兒買>>未來美8分鐘氣墊面膜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