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在小巨蛋附近晃著實在好餓! 查著附近有沒有什麼早午餐店之類的,發現欸有家新開的早午餐店

不少部落客分享,還說是銅板美食、CP值很高,就在附近巷弄而已!

image

好可愛的裝潢~很簡潔明亮! 窗邊有吧檯式的座位,採光十分好,如果能在外面窗台種一排植物,坐在窗邊座位往外看或是拍食物的時候就可以擋住機車了~有點可惜這大面窗!

image

門口就有菜單了~其實菜單放門口很貼心欸,免得進去裡面猶豫太久會有點尷尬XD

先看,想好等一下要吃什麼!

image

價位看起來還算親民,而且在門口的時候就一直有UBER EAT來取餐,

可見MAMA'S鐵鍋早午餐店也頗受懶人族的歡迎!!

image

進門之後,因為疫情的關係,櫃台有消毒液可以噴噴手,其實也可以入座以前先去廁所洗手啦~

養成飯前洗手的好習慣嘛~(畢竟有時候吃吐司、薯條炸物之類會用手抓XD)

image

懶得看菜單的話~旁邊的黑板有重點整理了!! 

店裡座位算多,空間也寬敞明亮,後面兩張大桌完全可以用來....拍食物!!!! (拍照魂出現)

(有背景牆然後桌子夠大又有集中式燈光)

image

還有小圓桌,小圓桌也很好拍照阿~切桌緣然後背景剛好是大面窗戶(然後請坐自己對面的人先閃邊XD)

image

最後點了~西西里雞肉起司蛋-是三明治系列+冰美式
還有法式藍莓起司雞肉總匯-是Special系列+黑糖牛奶 (吃早餐就是要喝牛奶阿雖然已經中午了)

image

三明治系列的西西里雞肉起司蛋

裡面有起司、雞肉、番茄、青醬(青醬好吃)、洋蔥.....

image

Special系列的法式藍莓起司雞肉總匯

這個很合我的胃口,因為我喜歡吃法式土司,雖然平常我從來不點跟藍莓有關的食物

但我今天不知怎搞的就很想吃吃看,他的藍莓起司毫無違和的搭,旁邊有附水果醬(酸甜酸甜的)

配上薯泥和沙拉,覺得好健康喔~而且我飲料還搭配黑糖牛奶!   是健康寶寶的早午餐呢!

image

除了上菜的時候相機要先吃以外,我在吃的時候相機也要邊拍才行~

image

image

image

對面的手手很不安分XD

 

愛咪吃飽太閒~寫了篇MAMA'S 鐵鍋早午餐食記~就到這邊兒

 

 

MAMA'S 鐵鍋早午餐

在哪兒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3號 (捷運小巨蛋站附近)

官網 :  https://mamas-american-restaurant.business.site/

FB粉絲團 : MAMA'S 鐵鍋早午餐

IG : @mamasbrunch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