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欸你懶得削水果嗎? 先不說削好了! 有每天攝取足夠的水果份量嗎?

很多人都沒有天天吃水果的習慣,也許工作太忙了回家只想休息! 也許就只是懶惰而已!!

大地之愛的HAPPY HOURS 有機纖果飲,是一個常態健身、十分注重飲食的朋友推薦給我(其實人家是請我喝啦)

他本來在全球最大保健品牌GNC上班,後來投入養身、天然健康食品的行列!

由於我是業務嘛,業務的通病就是常常三餐不正常吃或忙起來就乾脆餓著肚子了!

有了纖果飲,讓我在忙碌的時候能夠補充能量及營養! 一吸就上癮,有夠好喝!!

image

口感是泥狀的果泥,由100%有機水果冷壓萃取製作,能夠把氧化會造成的營養流失降到最低。

保留天然有機水果的原始風味,標榜不加糖、水、保存劑

喝起來完全沒有人工香料、香精的味道,就像真的在吃水果打成的泥一樣!!

可以直接吸,也可以擠出來用杯子喝!

image

因為是天然果泥,也很推薦6-7個月的寶寶食用,因為這時候寶寶正值半固體口感學習的黃金期!

image

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Sweet  Love(紫色): 蘋果、洋棗

Red Magic(紅色): 蘋果、藍莓、草莓

Berry Wellness(藍色): 蘋果、紅石榴、覆盆莓、藍莓

image

 

Sweet  Love(紫色): 蘋果、洋棗

蘋果富含膳食纖味,幫助消化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洋棗味很重,洋棗是台灣俗稱的黑棗!

黑棗除了含有維生素、礦物質外,更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與果膠,可以幫助排便順暢,維持腸道健康。

黑棗富含鐵質,也非常適合身體缺鐵的女孩補充哦!

image

Red Magic(紅色): 蘋果、藍莓、草莓

草莓與藍莓都富含維生素C,能促進身體形成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真的很重要阿~對於已經邁進3字頭的我XD)

藍莓富含的花青素也是抗氧化很棒的成分之一!!

特別喜歡草莓的人一定會喜歡Red Magic,就像新鮮草莓剛打成泥(也是啦!畢竟它是100%天然)

image

 

Berry Wellness(藍色): 蘋果、紅石榴、覆盆莓、藍莓

紅石榴所具有的植化素,如花青素、鞣花酸、安石榴苷,能夠抗細胞氧化。

覆盆莓 則是含有相當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鈣、鉀、鎂等營養元素以及大量纖維質!

喝起來是偏向蘋果的味道,十分新鮮的口感如現打果泥!!

image

以營養價值來說,纖果飲的確能夠補充蔬果攝取不足的飲食壞習慣。

以口味好感度來說,我覺得三款都好喝的沒話說,有著十分天然的味道,也都是普遍受歡迎的水果!

品質的部分則獲得歐盟有機認證、台灣農糧署認可,無農藥、無化肥、無基因改造、不含BPA、100%有機水果冷壓萃取製作!

(BPA是一種化學物質,使用於容器內層的塑料, 會影響身體健康)

image

因為個人十分喜愛,所以蠻仔細地研究了一下飲料的成分細節!!

就介紹到這兒啦~

 

阿對了!

他的包裝轉開以後沒有喝完還可以旋回去,超方便攜帶的!!

像我常往外跑業務,就會先放一兩包在包包裡,不論是自己嘴饞想喝、有點餓想暫時果腹或是見客戶拿來當個伴手健康小點心

都非常方便、健康又受歡迎!!

 

 

 

 

愛咪專屬優惠連結:http://bit.ly/2W7vFUW 

#原價18入$999>>>特價$888 而且免運費哦~

愛咪吃貨的優惠代碼也給大家用用:K6HBNO90  (現折50)

所以如果加入會員,又用愛咪的連結和代碼連運費能夠省$261呢~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