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我真的很肉食,還真的沒有踏進蔬食餐廳過!

這間店在新店的捷運七張站二號出口斜對面 (新店區永華街5號)

image

我去的這天太陽超大的,有戶外座位可以小酌、喝咖啡聊是非!

因為有加裝遮陽所以即便太陽大,室外座位也還滿舒適的!

門口就有直立菜單可以先看看要吃什麼、或是參考價位後再進去餐廳~

image

室內則是工業風的裝潢,而且三樓還有獨立包廂可以訂位,若是三五好友聚餐等等

就能擁有獨立的空間不怕被打擾或是不小心吵到其他客人。

image

剛好上去看的時候有一組客人剛離開~杯盤狼藉~而且發現原來這邊可以開酒呢!!!

另外一間則是黃色為主氛圍的空間,充滿藝術氣息!

image

image

今天的套餐~看到有羅勒茄子我好興奮(我超愛吃茄子的呀)

image

櫃裡的蛋糕甜點看起來好吸引人!是單點部分的點心~除了正餐時刻,下午茶時刻也很適合來坐坐

這個玫瑰檸檬塔超美,粉紅色的當天剛好賣完了!  (甜點蛋糕搭配飲料折30元唷)

image

後來我選了窗邊的座位~採光特好!

image

點了"栗子南瓜蔬食義大利麵" 

裡面的料在菜單上都寫得很清楚,有杏鮑菇、甜椒、小番茄、茄子、花椰菜、紫高麗菜苗!

栗子南瓜泥就是麵的調味醬!

image

不得不說其實份量還不少! 是扎扎實實的一份呀!

我算是食量、食慾都還滿好的女生,都覺得吃起來超飽!

這料下的毫不客氣!   特別的是食物自然原味都吃的到,沒有被某一種食材給搶了風頭,或被香料埋沒!

image

今天的湯是野菇濃湯,好喝又增加飽足感,濃湯比起一般的濃還要再稠一點,偏向泥與濃湯之間的程度!

image

飲料的部分,我還滿喜歡嚐鮮加上這裡是蔬食餐廳嘛!

就覺得應該要喝果汁呀!!挑了個沒有喝過也沒有在其他店家看過的飲料:新鮮西洋芹蘋果汁!

沒錯,喝起來的確西洋芹的味道十分明顯,喜歡芹菜的朋友絕對會很喜歡~

蘋果汁的鮮甜,也會讓芹菜特殊的氣味變得柔和許多! 是清爽的果汁!

image

4/30以前消費滿200再上FB打卡還有送薯條,這薯條很好吃欸!!!

外皮酥脆內鬆軟,不油膩又香!

image

接下來就看看菜單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價位是合理的,餐點份量也絕對足夠填飽男生食量的胃口。

氣氛也很夠讓喜歡拍照的人們能夠盡情的發揮! 

image

image

 

愛咪吃飽太閒~現在真的吃很飽了~就介紹到這邊啦~

 

image

 

Doodle Vegan 嘟斗蔬食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oodlecoffeeart/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街5號  (捷運七張站2號出口斜對面)

電話 :  02 2916 0726

營業時間 : 11:30 ~ 21:00 (最後點餐20:00)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