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咪吃飽太~閒的時候,發現最近泰國彩妝很火欸!

於是今天,我就要來開箱XOXO   makeup    ,在康是美有販售大家可以去看看!

首先,來看看XOXO 蜜桃心機眼影腮紅盤 01

不得不說,真的有夠可愛,觸感有一點偏向矽膠,但又還不到軟矽膠那樣,放桌上或手拿有止滑感!

image

裡面有附兩個簡易的眼影刷與棒,仔細看看其實顏色還滿美的~

溫暖偏大地色系的眼影,和蜜桃色腮紅!

image

抹在手上先試試顏色是長這樣,左上這個金色的眼影有個很妙的地方,它其實不是純米金色

會有點隨著光線照射角度不同,會呈現米金色和帶點粉紅色的光澤!!

image

先照著我化妝的習慣順序看下去吧,不一定是最正確的,就是個人習慣!

我習慣先用最淡色的眼影當打底(眼線筆剛好快要沒水了好痛苦,拍這麼近有點明顯,但其實正常社交距離看不出來啦)

左1方形偏橘色霧面不含珠光亮粉的眼影,好塗抹(我用刷具抹的)

image

然後再在靠近眼睫毛的地方用另一個方形,琥珀棕色,它有細細的亮粉!

image

最後在眼頭的地方我用了米金色直接大片掃過去,有感覺像是粉紅色的光色跑出來嗎?

要很仔細看!

image

這邊就是說會隨光線有顏色上的變化的部分,在用眼影配色漸層的時候,可以有一點變化!

image

腮紅的部分還滿自然的,也很柔和,不會弄很像要去唱歌仔戲,也不太會顯毛孔,是霧面感的粉質

image

image

再來就換嘴唇系列啦~

我真的有超多唇彩,從國中就開始各種收集護唇膏,高中就開始蒐集有色護唇膏!

然後一切就失控了!女生都是這樣吧!!彩妝品太多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呢!

XOXO讓我融化霧面唇膏 03

這包裝也是非常的少女可愛,手感和眼影盒一樣,有矽膠止滑的感覺,但有個小小缺點就是放在化妝包要是有粉跑出來(不管是刷具上的眼影殘留或是蜜粉之類)

會黏上它的外殼,就會髒髒的~天哪我不能接受,所以我一定把它放在小夾層裡,讓它保持乾淨可愛粉嫩的顏色!

image

霧面唇膏其實也流行了好一陣子,這支也是霧面的,偏蜜桃橘色我很喜歡,使用上我習慣用霧面唇膏的時候不會直接塗滿嘴唇!

因為有時候這樣會顯得嘴唇非常的突兀,顏色飽和到八百公尺外只看見嘴唇這樣!

所以我會先抹一半,然後用抿的,均勻的抿滿嘴唇再把跑出去的顏色擦掉!

image

這是裸唇與塗上的前後對比,好懶得拍兩張喔XD

我真的覺得用抿的很好看!

第一是不會有霧面唇膏的通病:乾燥感

第二是這樣看起來很溫柔啊!

image

下面這是塗的飽和一點! 這個顏色好好看XD

XOXO讓我融化霧面唇膏 03>>>記起來

image

另一個系列的是 XOXO迷你啵霧面唇釉 09

小巧可愛,怎麼能不愛上啦,也是霧面的哦!

image

我也是用沾的!但是要沾得剛剛好半個嘴唇好難,總之裸唇和上色的差異這樣看最清楚了!

image

這個顏色偏向乾燥玫瑰的顏色,不火不深的暗紅,如果先上護唇膏再用,會比較潤一些!

直接塗的話我一樣習慣不會塗滿嘴唇,會塗一半抿抿抿抿到均勻!

XOXO迷你啵霧面唇釉 09>>>記起來了嗎~

image

以上就是愛咪吃飽太閒~XOXO makeup Thailand實用紀錄~END

image

康是美有賣唷~

 

FB官網在這兒 :   https://www.facebook.com/XOXOpeachtw/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